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单位概况

单位概况

时间:2021-03-20 来源:

江城足球网交通运输局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之一,主要负责江城足球网县乡村公路规划建设与养护管理、道路运输管理、港航规划发展等工作。下设农村公路事务中心、交通运输服务中心2个正科级单位,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1个副科级单位;行业监管交通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5家出租车公司及300多家货运企业;系统连年保持“省级文明交通行业”荣誉;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其他单位均被授予“枣庄市级文明单位”;在江城足球网政风行风评议中,市交通运输局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近年来,在上级交通运输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江城足球网交通运输局积极作为,砥砺奋进,开创了县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累计投资100余亿元,建成了国道104改线、省道320改建、省道513新建、枣菏高速、四好农村路、滕州新港等一大批交通项目;京台高速改扩建、济枣高铁、临滕高速等项目正加快推进,一个由2条高铁、1条铁路、3条高速公路、1个港口、1条国道、6条省道、1个机场为骨干的大交通格局正逐步形成。截至目前,滕州道路通车总里程达3500余公里,交通运输量位居全国县级前列,已成为鲁南地区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重要节点城市。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