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陈永生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7-26 来源:

7月22日,市委书记陈永生,在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涛的陪同下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魏超,市农村公路事务中心主任钟训,有关部门、街道及项目承建方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陈永生实地调研了滕龙路、龙岭路、京台高速新北出口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施工组织、环境保障、质量和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重大交通项目对方便群众出行、完善城市功能、拉动经济增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进一步拉开城市发展框架。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一线、沉到工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作用。要同步抓好道路沿线景观规划设计,加大环境整治和立面改造力度,统筹考虑交通组织、管网铺设、绿化景观等要素,努力把每一条道路都建设成为展示滕州良好形象的景观大道。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