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时间:2021-08-06 来源:

8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葛瑞良主持。局党组成员、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殷勤,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殷勤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葛瑞良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绷紧筑牢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是工作机制再理顺各单位要从严从速落实会议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全面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开展。督导力度再加大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坚决贯彻从严督查、从严指导的工作要求,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督导检查,从严从紧查处问责,以坚强纪律保障推动各项防控措施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