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特色专题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19-12-08 来源:

江城足球网

图片
 

 

12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传辉、成员蒋廷阁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传辉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随后,魏超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党组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不避重就轻、不避实就虚,开展批评敢于直面较真揭短亮丑,既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又帮助了同志、增进了团结。

王传辉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查摆问题找得较准,剖析根源挖得较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敢亮丑、动真格,真正触及了思想和灵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魏超最后作了总结表态发言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