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北辛中学通盛路校区 召开学校暑期学生防溺水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27 来源:

再动员 再部署 再落实

北辛中学通盛路校区

召开学校暑期学生防溺水专项工作推进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夯实全体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根据省教育厅预防学生溺水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教育体育局文件精神,727上午北辛中学通盛路校区在学校文华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领导干部、全体班主任暑期学生防溺水专项工作推进


首先,北辛教育团委书记渠璧北辛中学通盛路校区防溺水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全面再动员、再部署。要继续落实学校制定的防溺水行动方案,再次明确全体教职员工的任务分工和岗位职责。同时做好对家长、学生防溺水宣传,假期利用好手机短信、微信、学校公众号等渠道推送防溺水信息,提醒家长在思想上引起重视,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监护人的监管责任。

最后北辛中学通盛路校区执行校长徐义新对做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要做了重要强调。一是要知道做什么,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要求,对照上级和学校下发的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任务,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落实到位。二是要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要增强紧迫意识,做好学校预防学生溺水专项行动工作。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把防溺水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全体师生要积极行动,特别是学校领导干部和班主任、相关教师要做足、做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学校安全。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