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单位概况

领导班子

时间:2020-09-10 来源:

 

杨其朝: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市科技局全面工作。

刘儒存:党组成员、副局长、外国专家局局长。分管政策法规、发展规划、目标考核、政务服务优化、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主持外国专家局工作。分管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室。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安富国:副局长。分管农业农村、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科技扶贫等方面工作。分管农村与社会发展室、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徐  宁: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机关党建、信访稳定,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等方面工作。分管办公室、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室。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  勇: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分管科技人才引进、科技合作、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协助分管外国专家服务方面工作。联系中科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滕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主持外国专家服务与科技合作室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朱建军:二级主任科员。协助李勇同志分管科技人才及科技合作方面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建忠:二级主任科员。协助刘儒存同志分管政策法规、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颜景周:二级主任科员。协助安富国同志分管农业农村及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方面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其美:四级主任科员。协助徐宁同志分管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方面工作。联系知识产权综合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颜红梅: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主持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工作。负责技术市场和技术信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奖励申报等方面工作。协管机关党建、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