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城足球网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11-30 来源:

 

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政府加快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部署,大力实施科教体制改革加快科技创新管理职能转变,优化江城足球网科技计划组织方式,根据市科技局出台的《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科技创新管理职能转变的实施意见》和《江城足球网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要求,2020年度江城足球网科技计划采取组阁揭榜、竞争择优、定向委托等形式立项扶持,以高水平科技创新引领江城足球网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支持重点

 (一)申报项目应符合《2020年江城足球网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确定的支持重点和申报要求

 (二)围绕江城足球网“八大”产业,重点支持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满足产业重大科技需求、技术水平高、转化前景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业创新科技项目及科技惠民、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领域民生类科技项目。

(三)优先扶持研发投入大、利税高,2020在高层次科技人才引进和培养、科技平台建设、技术合同登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工作成效显著、贡献突出单位申报的项目。

二、申报程序

 ()申报单位在江城足球网科学技术局网(网址: /zzq/zfbm/kjj/)下载统一编制的申报书格式,编制项目申报书,A4纸双面打印。

 ()各申报单位按申报指南要求将申报书装成册,加书脊(2020项目类别+申报单位一式两份加盖申报项目单位公章后报市科技局,同时发送电子版(含附件PDF扫描)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要对申报材料中涉及的指标、数据的科学性和真实性负责。经审核发现申报材料有不实情况的,取消申报资格。

 (二)  一个项目不能多个部门重复申报,同一项目单位限报1个项目;已申报2020年枣庄市科技计划进入现场考察和承担2019年滕州级科技项目的企业,不参与申报

(三)上年度未填报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年报的规上企业,视为无研发经费投入,不得申报。

(四)在安全、环保、金融、社会信用等方面发生重大事故或有不良信用记录的单位不得申报,失信个人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

  (五)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12月7日,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2020年江城足球网科技计划申报指南

2.江城足球网科技计划申报书

2020年11月30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