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机关党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上党课

时间:2021-06-19 来源:

2020年12月8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李勇同志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领导干部上讲台的要求,此次主题党日连同领导干部上党课一并开展。首先,赵可可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李勇书记讲授“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精神精准把握科技创新的阶段性特征和主要任务”党课;最后,刘尚玉同志领导干部上讲台讲授“科技项目管理与服务”。

三位同志的领学和讲授的内容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赞同,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