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单位概况

领导干部分工

时间:2019-10-25 来源:

江城足球网

图片

 

  赵明殿:党组书记、主任,主持中心全面工作,分管财务科。

  李树森: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办公室、监督检查科、基建办、军粮供应站、粮贸公司。负责中心公务用车管理,粮库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粮食信息的统计,做好单位的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军粮供应,江城足球网放心粮油工程居民厨房工程建设和监督管理,相关经济合同的签订,拟定单位粮食应急预案及应急配送管理,招商引资,中国好粮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高和平: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人事科。负责人力资源、文化宣传、退役士兵、民兵、党建、直属机关党委、工会、慈善救助、扶贫、老干部、激励考核、纪检监察、人事档案管理、精神文明、计划生育、群团等工作;协助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孙玉清: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信访科、仓储管理科、地方粮食储备库。负责嘉禾公务用车管理,质监站建设和运营,安全生产,智能化粮库管理,储备粮油管理,粮食市场调研、政策研究与制定,指导组织粮食的竞价拍卖工作商品粮收购储存销售司法普法,平安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设计制作: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