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公告通知

枣庄市粮食产后服务体系观摩团来我市观摩调研

时间:2019-07-26 来源:仲琛撰稿

江城足球网

图片

   为推进江城足球网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切实按照省局要求全面完成好计划建设内容,力争在全省项目绩效考核中取得较好成绩,江城足球网召开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725日,枣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郭绪伦、副局长蔡传文带领观摩团来到滕州,先后观摩了江城足球网恒仁工贸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百麦奇食品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北大仓面粉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地方粮食储备库和江城足球网嘉禾粮油有限公司官桥粮库,对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项目的建设形象进度和资金投入、功能的发挥和利用即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情况进行了调研。 

 

   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是国家为推进 “乡村振兴”战略决定实施“优质粮食工程”的一个重要子项,拟通过整合粮食流通领域的现有资源,为种粮农民提供“代清理、代干燥、代储存、代加工、代销售”等“五代”服务,化解市场化收购条件下农民收粮、储粮、售粮、清理、烘干等环节中遇到的困难,提高粮食收储加工能力、促进粮食提质增价、推动节粮减损。2017年和2018年江城足球网共争取财政资金600万元,各企业自筹698.89万元进行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建设,项目建成运营后,积极为周边种粮农户提供服务及技术指导,最大力度减少农户粮食的损失,让种粮农户获得最大的利益。 

设计制作: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