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公告通知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中心召开月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时间:2019-08-05 来源:

江城足球网

图片

82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中心召开月工作总结部署会议,总结7月份已开展工作,研究部署8月份工作。李树森副主任主持会议,中心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企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粮库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各科室、各企业负责人作工作情况汇报发言,赵明殿主任总结讲话。赵主任对中心7月的开展的夏粮收购贷款、中国好粮油项目成功申报、粮食责任考核第一、产后服务观摩会议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这是中心全体人员团结协力努力打开的崭新的工作新局面,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干劲,在8月份,积极开展仓房验收、托市粮收购、党建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加快推进质监站建设和文件建设工作,将中心工作合力推上新台阶。 

设计制作: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