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公告通知

倡议书

时间:2021-06-01 来源:侯杰

近期,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等周边地市出现本地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任务日趋严峻。加之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增加,疫情传播风险不断增大。为了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严防系统内出现疫情,保障粮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及江城足球网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平稳度过春节,现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坚定抗疫信心,科学防范疫情。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既不恐慌,也不松懈,关注政府部门、权威媒体等官方平台发布的相关疫情信息,学习了解科学规范的防控知识,做好个人的常规防护,把防护措施做成习以为常的良好习惯。

二、主动报备信息,落实防控措施。如您或您的家人从境外及国内疫情重点地区返滕,请提前联系所在的村,主动报备个人信息。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在入境口岸结束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继续落实“2+1+7+1”防控措施,入滕后间隔24小时落实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居家健康管理7天,满7天做一次核酸检测。请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工作。

三、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防护。要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切实提高自我防控意识,无论是否在院,都要养成勤洗手、多锻炼、用公筷等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进入公共场所请自觉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保持1米社交距离。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规律作息与乐观心态,注重饮食营养搭配,少饮酒、不熬夜,避免情绪激动和身体疲劳。做好居家清洁卫生,做到勤通风、勤消毒。认真开展自身健康监测,做好对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等冬季常见病的预防。如身体出现不适,要就近到正规医院发热门诊及时就医并主动告知旅行史,杜绝自行购药治疗,就诊时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途中要正确佩戴口罩。

四、不聚集,减少非必要外出。除正常工作外,尽量居家,不建议外出,不前往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或密闭场所,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会,白事简办、喜事缓办,单位、家庭、朋友聚会,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控制聚餐规模与聚会时长。“春节”期间原则上不离开江城足球网,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提倡用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拜年。如确需外出滕州的,请在出行前严格执行报备程序和请销假制度,返滕后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

五、选择正确购物方式。减少网络购物,疫情期间快递尽量邮寄至家中,如确需邮寄到单位,请第一时间对外包装进行消毒。在购买冷冻食品时,请到正规市场、超市或门店购买,不网购、不代购境外国家或地区冷冻食品。挑选冷冻冰鲜食品尽量使用一次性塑料袋,避免用手直接接触。

同志们,疫情防控的狙击战还在继续,你我皆是战场上最无畏的战士,让我们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麻痹、不懈怠、不放松,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履行好防控前沿的战地职责,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携手努力,共同奋进!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