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7-01 来源:吴晓娜


6月29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党组书记、主任赵明殿授课,各基层粮库主任、各基层支部书记和代表、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党课活动。


?? ?党课《铭记党史 勇毅笃行?凝聚推进粮食事业现代化的磅礴力量》为主题,理清历史脉络,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把握学习重点,汲取百年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坚持笃行实做,凝聚推动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3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详实丰富,逻辑严密、语言生动,参会党员深受启发教育。

? ??参学党员认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魂干事创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心学党史,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新时代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