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7-01 来源:张士歌

629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光荣在党50老党员代表、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企业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明殿向所有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分别为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

党组书记、主任赵明殿在讲话中强调,老同志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纪念章的颁发是为了激励、鼓舞党员,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同时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号召广大党员向他们学习,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改革发展积蓄精神力量。

?

?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