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庆祝建党100周年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吴晓娜


6月29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心机关全体人员、退休老党员代表、鲁滕公司和粮贸公司党支部成员、柴里粮店负责人、各基层粮库主任、受表彰优秀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和平同志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树森同志宣读表彰决定;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标兵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韩少伟同志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玉华同志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会议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明殿讲话。赵主任强调, 一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史知识、党史故事,引导系统上下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结合夏粮收购、创城、党员到社区“双到报”等活动,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二要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积极投身滕州粮食发展主战场。要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意识,把系统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全部纳入“挂图作战”体系,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压茬推进,一环紧着一环拧, 一锤接着一锤敲,推动各项工作掷地有声、落地见效。三要夯实基础、锤炼队伍,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系统各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着力在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上实现新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

?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