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2 来源:吴晓娜

7月1日上午8点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共同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让所有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矢志不渝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