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8-03 来源:侯杰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支持国防建设是每个人的责任。为进一步落实“以兵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扎实开展拥军工作,提升军粮供应服务水平,努力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做贡献,全力夯实我市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中的国防安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在赵主任的部署安排下,组成了拥军慰问分队、业务学习分队和军供服务分队三个分队,先后到武警枣庄支队、机动中队、滕州中队开展走访慰问,学习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征求军粮供应相关的意见建议,并捐赠慰问金10000元。

走访活动中,赵主任对武警官兵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号召中心机关人员要学习武警官兵敢打能拼的精神,努力为江城足球网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