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传达学习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1-08-09 来源:吴晓娜


8月9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传达市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明殿同志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陈书记的报告。赵主任强调,要深入思考学习全会精神实质,做好全会精神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结合文章。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树牢“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强化“争”的意识,提高“争”的标准,拿出“争”的行动,增强“争”的本领,营造“争”的氛围,真正靠机制激发干劲、催生动力、推动落实。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