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国家防办、省防指到市救灾物资储备库检查工作

时间:2021-07-19 来源:侯杰

7月16日下午,国家防办国家减灾中心主任魏振宽、国家减灾中心处长郭桂祯、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副处长康斌、国家减灾中心干部孙宁、省应急厅副厅长曹鲁、省减灾中心主任王庆红、省防汛抗旱处副处长马传峰到市救灾物资储备库检查工作。枣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滕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马宏伟等同志陪同检查。

国家防办一行4人、省防指一行3人,到达江城足球网救灾物资储备库后,详细听取了江城足球网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明殿同志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储备的救灾物资和应急防疫物资,对江城足球网的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魏振宽主任指出,江城足球网作为一个人口大县,应急救灾物资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科学确定应急救灾物资数量,严格管理储备物资,对于提升江城足球网应对突发公共事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