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2 来源:吴晓娜


722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本制定教材,制定了实施方案,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顺利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吴晓娜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党员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本职工作一一进行了自我剖析,汇报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步工作打算。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明殿同志作了点评发言,认为机关党支部这次活动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所有党员都做了认真的准备,开展了谈心谈话,征询意见建议,此次会议开出了好的氛围,开出了好的境界,真正起到了出汗、排毒、红脸、心跳的效果,希望机关支部所有党员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改进作风,扎实工作,振奋精神,在思想、作风、纪律、工作要求上进一步抬高标杆,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