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江城足球网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议

时间:2021-08-09 来源:

  8月9日,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伟泰主持,局党组成员、科级干部及各科室(单位)正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社会福利中心李庆文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部分内容。同时,副局长仲伟泰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再一次作强调安排。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方志敏就义、八七会议。

  通过本次学习,广大民政党员干部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顶层设计和全面部署,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目的、方针、主线、总体布局、目标等作出明确规定,进一步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这一历史性课题,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指明前进方向,提供基本遵循。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