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妇产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7 来源:

近日,妇产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组织生活会第二督察组组长武宗义同志,组员生秀娟、陶宏、李明同志及妇产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妇产科党支部各项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统筹安排。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支部班子通过自己查找、个别谈话、座谈交流、书面征求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谈心谈话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崔秀娟同志报告了半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哪些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崔秀娟书记代表支委会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支委会成员及党员代表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每名党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

武宗义院长在会上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评价妇产科党支部是一个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支部,妇产科党支部具有多年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同时从三个“必然要求”中向参会党员们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武院长勉励大家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坚持“抓大不放小”的原则,抓好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落实“双培养”机制、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抓好三甲复审等工作,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助推我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列席人员和党员们一起唱响红歌,重温那激动人心的时刻。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妇产科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群众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翟福萍)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