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水务要闻

市城乡水务局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1-08-05 来源:党政办

7月31日至8月4日,市城乡水务局举办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局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读书班首先采取自学的形式,8月2日上午集中收听收看了江城足球网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上市委陈永生书记所作的动员讲话以及王庆德教授作的题为《两个百年的奋进接力》的专题辅导报告,随后采取领学的方式,集中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书籍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并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各位科级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和新时代水利精神,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李长瑞局长在读书班结束时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对党忠诚;要严守纪律规矩,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永葆党员廉洁本色。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民本情怀,解决群众涉水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满足人民对优质水资源、良好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需求。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