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民革滕州总支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17 来源:

近日,民革滕州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民革滕州总支主委周学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宣读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贺词全文。参会全体人员认真做笔记,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深刻完整地部署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必将极大鼓舞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与会民革党员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发扬先辈们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合作初心,发扬光荣传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民主党派人士,为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蓝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