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党建园地

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0 来源:

7月20日,市妇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孙玉梅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慧利同志领学全国妇联党组文章《中国共产党指引百年中国妇女事业阔步前进》;孙琳琳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第1-3章;吴玉莹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0章7-11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