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家庭建设

美丽庭院 | 级索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6-17 来源:

6月15日上午,级索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议,镇全体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各党总支全体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各村新一届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统一下发了《级索镇关于深入开展2021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标准》及《2021年“美丽庭院”创建任务》。级索镇党委委员、组织科长宣读了2021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人大主席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强调:“美丽庭院”创建是一项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各党总支、各村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家风美、文化美”“五美”的标准要求和相关程序,全面扎实做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一是要加大创建的宣传力度。要通过走村入户、发放明白纸等各种形式,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宣传发动,尽最大努力、最大程度地激发各个家庭的参与热情,使每位妇女都成为争创活动的“第一主角”,每个家庭都成为活动的参与者、宣传者、推动者,全面掀起“美丽庭院”创建热潮。

二是保质保量做好“美丽庭院”创建评比上报工作。各党总支书记、村党支部书记是“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安排好、统筹好创建工作,切实做到真抓实抓。各村妇联主席是创建工作的具体责任人,对拟创建、评比和上报的“美丽庭院”,要真入户、真调查、真了解,逐一核实、逐一比对,确保拟评比上报的户真正能够达到创建标准。否则,在后期各级“四不两直”检查和抽查中将会非常被动,甚至还有可能因上报不实、工作不实,被追责问责。希望各党总支、村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拿出“钉钉子”的精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创建任务。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