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江城足球网2021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29 来源:

为帮助企业和女性求职者解决招工求职难题,搭建双向沟通桥梁,6月29日,江城足球网2021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江城足球网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艳(挂职),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单传伟出席招聘活动。

本次双选会由江城足球网妇联、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共同主办,在前期精心部署和广泛宣传下,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家招聘单位参会,提供女性就业岗位1500多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参会女性人数达1900余人,80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各用人单位对此次活动的组织筹划给予高度评价,广大女性求职者对本次活动也表示非常满意。招聘会现场同时设立法律咨询台,为有需要的求职者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和创业就业相关政策解读,同时发放“求职陷阱”“12338”热线和妇女劳动和保障权益宣传册800余份。

刘艳表示,在大学生就业难的时代背景下,此种类型的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所有岗位都是针对女性设立,我们已经连续举办了3年,不仅为女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也让我们看到了各级政府部门做出的切实努力,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女大学生就业问题的关怀照顾。今后江城足球网妇联、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还将继续加强精准化就业服务对接,全力助推女性就业创业。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