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妇联召开公务员法律法规培训会议

时间:2021-07-06 来源:

为庆祝新修订《公务员法》实施两周年,全面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公务员法》,7月6日,市妇联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专题学习。结合单位实际,重点学习了《公务员法》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公务员考核规定》等配套法规。

通过学习,使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公务员法》的认识和理解,对市妇联全面贯彻落实《公务员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公务员法》的学习,增强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学深、弄懂、吃透《公务员法》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