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江城足球网妇联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安全守护伴成长” 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19 来源:

为迅速贯彻落实“学党史颂党恩 安全守护伴成长”——枣庄市2021年暑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精神,7月19日,江城足球网妇联在新华宿舍小区入户开展了暑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刘艳,市妇联四级主任科员黄秀莲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刘主席、黄主任一行深入新华宿舍60余户家庭进行走访宣传暑期安全知识,每到一户,她们都给暑期儿童和家长详细讲解了儿童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知识,向家长和儿童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把暑期儿童的关爱服务送到了群众的家里。

家庭是儿童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家长是儿童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此值暑期,为了让少年儿童远离安全隐患,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暑期生活,近日,江城足球网妇联向江城足球网广大家庭发出了“家人叮咛促安全”倡议书,聘请了枣庄蓝天救援队在江城足球网21个镇街的初中、小学、幼儿园及镇(街)、村居(社区),面向广大家长和未成年人进行了防溺水及安全知识现场宣传培训,达到了未成年人安全知识培训全覆盖,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江城足球网妇联将结合“学党史 办实事”,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服务活动中,为孤困、留守、单亲儿童等特殊群体办实事、办好事,持续关注孤困儿童的成长,为他们点亮成长的道路,呼吁全社会保护儿童,维护儿童合法权益,为孩子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