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江城足球网妇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7-22 来源:

7月22日,江城足球网妇联在党校宾馆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妇联全体干部,镇(街)、村(社区)妇联主席代表180余人参加学习。

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高级讲师,市委宣讲团成员颜志强作《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市妇联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孙玉梅主持宣讲报告会。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把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要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好传承妇联红色基因,履行好妇联组织政治使命,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广大。要深入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把“九个必须”贯彻妇联工作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妇女事业健康发展。

宣讲报告会现场,妇联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蓬勃的奋进力量,深刻感悟伟大成就,充分汲取宝贵经验,积极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跟进做实联系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妇女和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推进专题宣讲全覆盖,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