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基层妇联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木石镇妇联召开“学百年党史 办惠民实事”女性安康工程启动会议

时间:2021-08-05 来源:

8月2日下午,木石镇妇联召开“学百年党史 办惠民实事”女性安康工程启动会议,镇妇联各村居妇联主席及部分执委参加会议。

木石镇妇联主席王侠强调,各村要提高认识,重视这项惠民工程,增强为妇女健康服务的责任感,切实提高妇女健康保障意识。要结合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大力实施女性安康工程,帮助患病妇女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让更多的女性“病有所医、医有所保”。要持续提升妇女健康意识和保障水平,降低妇女因病致贫的风险,解除两癌患病妇女的后顾之忧。

会议还安排各村继续积极组织35-64岁适龄妇女到镇卫生院参加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