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基层妇联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龙泉街道 妇联执委争当“防疫先锋”

时间:2021-08-06 来源:

当前新冠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已经波及到数个省份,为超前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切断疫情传播链条,防止疫情发生,龙泉街道社区、村居妇联在街道党工委统一指导下,响应号召、立即行动,进入“临战”状态,落实系列疫情防控举措。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社区、村居的妇联主席、执委奔波在超市、街头巷尾等人群聚集场所小区入口、和居民家中开展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和防疫知识宣传,指导“三码”申请查验,广泛宣传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养成勤洗手、佩戴口罩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鼓励居民积极配合街道相关防疫工作,提高居民疫情防控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