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中国儿童中心学前教育部调研组来滕

时间:2021-06-17 来源:

6月17日,中国儿童中心学前教育部幼儿园副园长罗娟一行3人来滕,调研3-6岁幼儿户外鲁班材料教学研发工作。江城足球网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孔娜,江城足球网墨子研究中心副主任颜玉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刘艳,鲁班纪念馆馆长马安源,圣匠鲁班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浩等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墨子纪念馆、鲁班纪念馆,详细听取了墨子、鲁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关情况介绍。罗娟表示,滕州作为墨子、鲁班故里,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传统文化教育优势,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传统文化教育等方面前景广阔。

随后,调研组来到圣匠鲁班有限公司,调研了鲁班工坊——木工坊、织造坊、数学实验室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共同探讨了如何把墨子和鲁班等传统文化理念,融入3-6岁幼儿户外教育教学研发等工作,并对下一步可持续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对推进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