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枣庄市妇联来滕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时间:2021-07-08 来源:

为深入推进妇联改革,7月8日,枣庄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于锦芳,枣庄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辉一行3人,来滕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江城足球网妇联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孙玉梅,江城足球网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妇女儿童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慧利参加了调研;龙泉街道党委副书记、主任刘宝斌,龙泉街道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王腾,北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珅,分别参加了现场调研。

于主席一行首先来到睿智心理学协会工作室,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全面了解了“睿智”妇女微家工作开展情况,对微家在促进妇女儿童心理健康、婚姻家庭关系和谐、亲子关系融洽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北辛街道星尚城社区及君瑞城社区,分别调研了省级妇女儿童家园建设、妇女微家建设等工作。调研中实地查看了家园物品配备情况、活动档案资料、社区妇联换届资料等,并对下一步做好社区妇联工作及妇女微家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星尚城社区妇女儿童家园

君瑞城社区

在龙泉街道滨江社区妇女儿童家园,于主席一行同街道、社区妇联干部就家园提质增效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于主席强调:妇女微家建设是妇联组织持续推进妇联改革,构建基层组织建设新格局,延伸妇联组织服务触角,实现服务妇女零距离、联系妇女无盲区的重要举措。要按照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的要求,各级妇联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充分发挥执委、优秀女企业家、巾帼致富带头人、女性社会组织负责人等作用,在村居、社区网格、居民楼栋中等女性聚集的地方广泛建立妇女微家。要建设了一批极具特色的妇女微家,吸引周边的妇女群众有事找微家、活动在微家、心聚在微家,成为基层妇联工作样板。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