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单位概况

领导班子

时间:2019-02-15 来源:

江城足球网

图片

孟祥磊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党组和局全面工作。分管财务工作,分管财务审计科。

颜红菊  党组成员、主任科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主持局直属机关党委工作。分管政策研究、宣传、中医药工作。负责卫生健康系统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政务信息、意识形态、舆情管控、互联网管理、老干部、工会、共青团、妇女儿童、关心下一代工作。分管宣传科、研究室、中医药管理科、工会、团委。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赵逢平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医政医管、体制改革、药政、基层卫生、医疗规划、信息化建设、医共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健康扶贫、紧急医疗救援、医患纠纷处置、科研教学、采供血等工作。负责重大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处置以及药品、医疗器械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分管扫黑除恶工作。负责医疗卫生单位环保工作。负责江城足球网医改工作协调。分管医政医管科、体制改革科。分管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市卫生职业中专。负责联系市医保局、红十字会。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纪新玲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疾病预防控制、公共卫生、妇幼健康、卫生应急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精神卫生、皮防、结防、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分管疾病预防控制与卫生应急科、妇幼健康科。分管市健康促进与教育中心、市疾控中心、市精神卫生中心、皮防站、结防所。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宪文  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分管人事政工、奖惩、干部队伍建设、行业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行政和效能监察、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医养健康产业、老龄健康工作。负责人口均衡发展、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落实,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分管人事科、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科、医养和老龄健康科。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洪伟  副局长:分管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政策法规、职业健康等工作。分管综合监督与法规科、职业健康科。分管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联系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局。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主持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分管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保密、机关行政后勤、招商引资、基建、市长信箱和政务热线转办工作。负责河长制、乡村振兴工作。分管爱国卫生工作,负责抓好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和卫生村镇创建工作。协管财务审计工作。分管办公室。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