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单位信息

【疫情防控】市中医医院∣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0 来源:

为加强院内疫情防控工作,市中医医院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稳步推进医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传达政策 稳步推进7月31日上午,医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国家卫健委以及省卫健委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全院全员动员起来,完善突发疫情应对预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一系列疫情配套措施,切实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

落实措施?实地督导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定期对医院入门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急诊科、病区各科室等岗位进行现场督导查看,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三码”查验?严格把关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多个省(市),全国多地升级为中高风险区,时值暑期旅游旺季,人员流动频繁,我市疫情防控面临极大挑战,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医院全面加强防控措施,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码”查验工作,严格入院核酸检测标准和陪护探视制度,医院入口、各病房单元门口设立专人查验,认真做好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

?院感培训 提升能力医院护理部携手感染科对保洁后勤人员、科室护士长等重点人群多种形式进行院感知识与操作的培训,切实提高保洁后勤人员疫情防控能力,为有效预防医院感染,严防疫情在医院内传播起到积极作用。吕高静)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