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单位信息

市中医医院∣好担当!这个科室独立完成科室病陪人核酸样品采集工作

时间:2021-08-16 来源:

按照市卫生健康局和我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通知,要求86日前对所有病人及固定病陪人开展全员核酸采样检测。由于精准实验室人员紧张、任务繁重,无法迅速到位。疫情就是命令,按照医院安排,血液净化中心主任黄健、护士长冯亚男迅速组织科室护士到岗到位,统一学习ppt采样,制定核酸检测方案。大家分组行动,值夜班的护士孟莹通过微信群和电话通知所有病人及家属,确保一个都不能少;护士赵玉婷连夜设计相关表格,准备核酸采样用品……大家各司其职,积极配合,我们很快就做好了为病陪人进行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

8月5日一大早,为病人正常上机后,护士赵玉婷和孟莹立即按疫情防控要求,设立一米线,要求病人及家属全程佩戴口罩,分时段,分检测点,有序排队,顺利完成核酸采样检测工作。尽管有些病人家里路途较远,仍然按照规定的时间赶来做核酸监测,他们说“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核酸检测都是为我们好,我们一定全力配合!”8月5日下午5点钟,我们对科里180名透析患者,47名陪人核酸采样检测工作全部结束,圆满完成了医院安排的任务。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透析患者又是疫情中的弱势群体,我们血液净化中心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用实际行动确实保障病陪人生命安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石礼冉)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