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单位信息

【致敬中国医师节】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第四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8-19 来源:

坚守初心,医路有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2021年是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年,在这个不平凡之年的8月19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即将迎来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为庆祝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江城足球网精神卫生中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开展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活动实施方案,于8月18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医务人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委员、中心副主任李传龙传达了江城足球网精神卫生中心开展第四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方案,方案要求8月18日至8月31日期间,医院将开展医疗质量病历评选、医疗质量安全考核、评选“临床优秀医师、优秀护士”和临床医师组织三基三严考试等活动。

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陈振华首先祝愿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充分肯定了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长期以来对精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院职工坚守岗位、服从指挥、不计得失、无私奉献,体现了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谱写了新时代的华彩乐章。希望全院医护人员以德技双馨、和谐发展的院训为宗旨,能够抗得住压力,守得住操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医疗质量与安全,以推动医院健康高质量发展为总目标,实现医院发展新跨越。王思栋)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