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刘洪鹏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5 来源:

83日下午,滕州市委副书记刘洪鹏带队深入状元府万达广场BRT换乘总站万家水晶酒店中万国际广场火车站君瑞城西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副市长张晓翠参加调研,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文旅局以及市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洪鹏一行全面了解了三码”查验消毒消杀、应急处置、疫苗接种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刘洪鹏指出,各镇(街道)、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慎终如始毫不懈怠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疫苗接种,全力以赴抓好接种服务、组织动员、宣传引导、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尽快完成重点人群接种工作;要强化精准防控,全面梳理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切实堵住漏洞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懈怠情绪,全力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