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江城足球网卫生健康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筑牢医疗机构防控底线

时间:2021-08-12 来源:

为强化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堵塞漏洞,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执行力和规范程度,近期市卫生健康局组织人员对江城足球网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三码”查验、人员核酸检测、院感防控等要求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从医疗机构入口把控到住院病房人员管理等各区域进行现场督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进行问题通报,督促整改落实。

下一步,市卫健局将对发现问题的医疗机构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力的将进行严肃处理,切实筑牢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底线。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