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张汪中心卫生院︱开展2021年“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8-10 来源:

2021年8月1—7日是第30个母乳喂养周,为促进家庭、社会更加重视、支持母乳喂养,保障儿童健康,8月7日,张汪中心卫生院开展以“保护母乳喂养,共同承担责任”为主题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一种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

活动通过LED滚动播出、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指导孕妈妈们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和方法,并提供科学、专业的母乳喂养咨询服务,解决孕妈妈们关于哺乳的疑问和难题,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树立优生优育的观念,增强母乳喂养的信心,营造支持母乳喂养的社会氛围。同时,医务人员采取讲座的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当前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三码”查验等工作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向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引导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饮食安全,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正确认识新冠疫苗,积极参与接种,共筑免疫长城。

据统计,活动发放《母婴保健法》、《母乳喂养健康指导》、《自然分娩的好处》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中医体质辨识、养生保健、健康指导等服务群众1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孕产妇母乳喂养的意识,对全面提升母婴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裴明瑞)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