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滨湖镇卫生院∣开展2021年青年征兵初检

时间:2021-08-16 来源:

为确2021年度秋季征兵工作顺利开展,为部队选拔出身体健康合格的优秀适龄青年,8月10日,滨湖镇2021年青年征兵初检在江城足球网滨湖镇卫生院全面有序开展,辖区30余名应征青年积极接受检验。

征兵体检是新兵入营的第一道关卡,在体检现场,应征青年在镇人武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征兵体检专用通道进行体温检测、查验三码等工作。此次初检项目包括学历核验、户籍核验、内科、外科、五官科等常规检查和辅助流行病调查、核酸检测检查等项目,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体检过程中,卫生院及武装部工作人员严格核对体检人员身份信息,严格执行体检工作标准,秉承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对应征青年负责,严把征兵体检质量关,确保高标准完成征兵体检任务,全力做好2021年度秋季征兵体检服务工作。(杜泽虎)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