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基层动态

【疫情防控】东郭中心卫生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18 来源:

?8月17日,江城足球网东郭中心卫生组织召开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郝明义对当前国内疫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加强疫情防控思想认识,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上作了强调。会议要求,作为基层乡镇卫生院,在做好日常疫情防控的同时,目前的核心任务就是要做到善于发现,要在发现带毒者、密接者两个方面上下足功夫,严格坚守来院患者戴口罩、间隔一米线两项措施,全程形成闭环管理;要进一步强化院感控制底线红线思维,严格执行感染防控基本制度和标准规范,最大限度防止院内感染发生,守住这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医疗工作的重中之重,没有安全一切为零。各科室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科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自查,针对病房、门诊、药房、输液室等场所,要重点排查,把发现的问题讲清楚、讲透彻,并针对安全隐患尽力问题台账,责成限期进行整改,对账销号,不留后患。

会议还对近期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孟令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