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基层动态

【疫苗接种】东郭中心卫生院∣全力构建免疫屏障 有效阻断病毒传播

时间:2021-08-18 来源:

“我们6点多就来排队了,家里大人都接种了新冠疫苗,等孩子接种完新冠疫苗也就放心了”在江城足球网东郭中心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一位带孩子接种新冠疫苗的家长如是说。

8月14日开始,东郭镇全面开展了12-14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接种工作开始前,该院进行了广泛宣传,按照属地管理、就近方便、知情自愿、保障安全的原则,与镇教育部门积极配合,设立了固定和临时接种点,通过学校网络通知学生到学校临时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非在校人群由社区组织或个人预约,到卫生院接种点接种。

青少年接种疫苗坚持“知情同意”的原则,受种者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按照预检、健康询问和知情告知、登记、候种、接种、留观六部接种流程完成疫苗接种,要求全程做好戴口罩、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截止8月18日,累计接种12岁至14岁人群2320人,15岁至17岁人群1769人,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仍在进行中。

该院通过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接种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镇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有效阻断新冠病毒感染、传播途径,加快构建“免疫屏障”。(孟令鹏)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