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图片新闻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江城足球网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21-07-12 来源:江城足球网卫生健康局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7月12日,江城足球网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2021年发展的80名预备党员以及市中心人民医院、枣庄市肿瘤医院、枣庄市皮肤病性病防治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工人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市财贸医院部分党员干部前往滕州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铮铮誓言在红色教育基地激昂回荡,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全体党员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颜红菊的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颜红菊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新党员牢记誓言,做到对党忠诚践行誓言,不忘初心使命坚守誓言,勇担时代责任要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全体党员重走红色之路,来到胜利之路、思想之路等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对鲁南铁道大队在红荷湿地上的湖上革命根据地红色印记,刘少奇、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过微山湖的红色故事留下的珍贵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的了解和学习,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铁道游击队开辟“通往延安的秘密交通线”、护送党和军队重要领导人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悟烈士们以生命奉献革命事业的伟大精神,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