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0 来源:

8月4日至5日,市总工会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严格按照程序要求,相继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参加所在党支部和分管单位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广泛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效果。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博参加了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并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了争做学思践悟讲政治干事创业勇争先攻坚克难敢担当廉洁自律树正气四个表率”的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的智慧、激发的干劲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实际行动,推动工会工作上台阶,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助力滕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各党支部聚焦会议主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盘点和检视问题,发言客观、态度诚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差距,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会后,各党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