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善南执法中队: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21-07-22 来源:善南执法中队

夏季多发暴雨,极端天气增多,为有效避免户外广告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做到防患于未然。近日,善南执法中队开展了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努力筑牢户外广告安全防线。

强化专项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详细检查、了解大型户外广告、门店招牌、指示牌等户外广告设施的日常安全维护情况,重点对户外广告设施是否存在架体锈蚀、焊点开裂、底座破损、支柱和支架变形等情况进行检查,健全检查整改台账,跟踪督导整改,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户外广告安全隐患。

加强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在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开展入户宣传,向商户发放《户外广告设置温馨提示》,并与商户签订《关于广告设置存在安全隐患的提示》。同时,在主次干道两侧便民通知栏、小区和村居告示栏,张贴户外广告设置温馨提示,引导各广告业主依法申请、科学管理户外广告设施。截至目前,共入户宣传与签订安全隐患提示60余份,张贴户外广告设置温馨提示80余张。

下一步,善南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户外广告设施的宣传和排查力度,在全面提升市容市貌管理水平的同时,及时发现、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