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创城热点区域集中整治

时间:2021-07-26 来源:直属中队

7月26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中队联合北辛街道映奎园社区、东七里沟居委会、北辛环卫所等相关部门,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要求,重点对基础设施差、市容管理易反弹等热点难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活动重点对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扯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十乱”现象进行治理,坚决取缔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现象;严格“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压实沿街店铺主体责任,引导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时刻保持周边环境卫生,提升自我监管意识;对先期设置的硬隔离设施重新优化布局,重新施划停车泊位,引导车辆按照停车位有序停放;加大执法力度,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严格处罚。

整治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街道、社区、村居工作人员20余人,取缔疏导流动商贩20余家,规范店外店、骑门店40余处,清理乱贴乱画40余处,清理碎石、砖块等积存垃圾3车。

文明创建无止境,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中队将把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相融合,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统筹协调,强力推进,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目标、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实现创城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