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房地产服务中心:为民服务赢赞誉

时间:2021-07-22 来源:

7月20日下午,在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大厅,市民黄先生送来了一面写有“为民着想 方便百姓”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7月19日,黄先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房地产服务中心窗口向工作人员咨询,说他母亲作为产权人想将名下房产进行二手房交易,但她现已92岁高龄并住在养老院,身体不好、行动不便,可否到现场去签订存量房买卖合同等手续。中心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克服人员少、业务多的实际,从其他部门紧急抽调两名同志前往敬老院办理相关手续。虽然当时已快到上午下班时间,一定会耽搁午饭和休息时间,但是大家都没有任何怨言,并且在老人听力不好的情况下反复交流、耐心细致的完成签字手续,当事人再三挽留吃过饭也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次日,老人委托儿子黄先生再次来到中心窗口送锦旗表示感谢,所以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