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市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开展建筑工地防汛防台风专项检查

时间:2021-07-27 来源:

为扎实做好汛期建筑工地防汛工作,提前做好台风应对措施,7月26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市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刘刚带队,组织行业专家,开展了建筑工地防汛防台风专项检查,对江城足球网重点建筑工程项目就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了现场监督指导。

检查组先后赴书香福园、龙泉街道西大庙改造区域工程、奥体花园、顺德花园、正德花园等涉及深基坑等易受台风降雨影响的工程项目。重点检查了建筑工地防汛体系建立、防汛预案制定和演练、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值班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依据建筑工地实际情况和防汛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指导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